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2016.❤




2016.1.12

好久没更新了

因为刚刚有位网友微信我

他说想知道我的近况

谢谢你

哈哈

因为我还记得

当我14岁还在读书的时候

我就开始写blog

那时候很多人会关注

可是15岁停学了要工作

就没常更新了

慢慢的

随着时间关注者也越来越少

可以说几乎都没有了

可是没想到

竟然还会有人会按进来这个网页关注我

其实我收到信息的时候吓到了

那种感觉很开心

我还有粉丝!!

哈哈 开玩笑的

总之谢谢你就对了!

很久没上facebook了

刚刚翻了以前的照片来看

看到了这张

这张照片应该是2012年的时候拍的

好怀念那时候的清纯

也好怀念以前的生活

无忧无虑

星期1-5就是上学

怀念去学校的日子

怀念以前的那般朋友

怀念以前一到下课就会全部聚集在一起

怀念以前偷偷带电话去学校

怀念以前checking的时候把电话藏鞋里

怀念以前只要有事情都会站出来的一般bro

怀念以前读书时期单纯的爱情

怀念以前放学回家的住家饭

怀念以前吃完饭坐在电脑桌写blog

以前不喜欢去学校 现在却怀念

以前会和朋友吵架闹翻 但最终总会说对不起

以前的住家饭天天吃到腻 现在却只能一个月两次

以前我坐在电脑桌上网 总会有一个人唠叨

而现在却没了..

人就是这样

拥有的时候不珍惜

失去的时候就会抱怨、后悔。


姐妹装.❤

2015.12.6的时候我的姐妹结婚了

我还是第一次当姐妹

哈哈 祝你新婚快乐啦

对不起没去到你的喜酒

因为我太累不小心睡着了

其实我很想微信你

很你说对不起

可是我真的怕会被骂

你也知道你有多凶

所以请原谅我吧 哈哈

你现在怀孕啦

不能再和我们一起跳舞

其实我很怀念以前

我们一起跳舞的日子

一起逛街

一起吃饭

不管做什么都是一起的

我被欺负你会站出来

你不开心我会陪你

那时候我们的友谊很简单

可是也不知道为什么到最后

会闹得这么不开心

可是不要忘记

跑配 我永远都会挺你

祝你的孩子健健康康

安心养胎吧!


写了这么久

都在写别人

是时候聊聊自己了

最近我星期3、5、6

都会在mount austin崛起做工

你们可以来找我

新年要买炮的也可以来找我

我的微信是 : ginoyii

烟花还是鞭炮都有哦

哈哈 怎么变成在宣传了

我最近过得不错

除了比较少job

其他应该都还好

其实没有什么事可以说

只是肥了一点

我要努力减肥

做个完美的女孩

这样生活才精彩!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